!!!我cp洁癖!!!
赫海/83/艺旭
知汉知/豪雨

微博:
芝麻糖ver & 芝麻糖25ver

嗑奥圈相关 喜欢皮套人贴贴
艾空艾/藤梦茹盖/希梦
雾优/凯伽/泽遥

英美圈:
GGAD/thesewt



头像和背景by蛋白子

谢谢

【赫海】在第四天想你… 1-END

* AU 甜甜日常 速打短打

* 小别胜新婚的甜蜜

* 所以他就求婚了(???

 

 

李赫宰出差去了。

 

临睡前看见恋人给自己的留言时已经过去四个小时,李东海后知后觉自己又得和他分开好几天。

 

和他交往了三年,真正相处的时间其实大概也只有一半——李赫宰实在是太忙了,他理解,但是难免也会感觉难过。

 

算起来和李赫宰上一次见面都已经是一周之前的事情。

 

不是没有分开过更久,只是突然得变得非常想念。

 

李赫宰从来不会说出差需要几天,他总是怕计划赶不上变化,万一晚了预订回来的时间又会是一阵失望。

 

——可是不管说不说,我都想你。

 

只是这样想着,李东海从还没暖和起来的被窝里赶紧钻出来拎了件外套就准备出门,他去了李赫宰的家。

 

离得不远,只隔了一幢楼而已。

 

熟练按开密码锁,毫无疑问的一室冰凉,但是客厅里的落地灯却开着。

 

走进了看就发现茶几上贴了个小便签。

 

 

要记得早点睡觉

晚安 Amore❤

 

 

在爱后面还画了个爱心,李东海不需要多费精力就能想象出来他的爱人蹲在茶几前面写留言的模样。

 

“既然这样打个电话多好呀。”他嘟囔着,转身去了李赫宰的卧室。

 

收拾得干干净净,非常符合爱人的洁癖习惯。

 

往被子里一钻,因为少了往常那个人的陪伴,被窝花了好久才热起来。

 

把脸埋进枕头深深吸了一口气,能够嗅到的只有布料的干净味道,也许是最近首尔降温的原因吧,李东海突然感觉到了好冷好冷。

 

第一天没有和李赫宰联系,李东海决定给自己的咖啡厅搞个圣诞节店庆。

 

他专门打电话订了一株圣诞树,刚刚好可以装饰大厅的高度,看得出来店里的服务员小姑娘非常热衷这样的活动。

 

第二天没有和李赫宰联系,首尔下起了一场大雨,温度又降了不少。

 

服务员小姑娘送给了他一条毛茸茸的粉红色针织围巾说是圣诞节礼物,她犹豫了一下又递过来一个纸袋。

 

李东海一看,是条绿色的围巾。

 

“给老板娘的。”仗着老板男朋友不在,小姑娘选择了最顺口的称呼,她看见了老板嘴角忍不住上翘,“谈恋爱的人必须得有条情侣围巾!”

 

老板心情大好,于是给小姑娘的工资算上了一大笔奖金,还放了她半天假。

 

下雨天果然会有好事发生,他最喜欢的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下雨天。

 

——三年前的雨天,是李东海和李赫宰初遇。

 

第三天依旧没有联系李赫宰,想念爱人焦灼感觉逐渐变得平淡,李东海知道自己又一次会习惯等待。

 

等到他的爱人不知道几号的几点突然出现,然后给自己一个特别温柔的亲吻说一句我回来了。

 

李东海总是会期待这样的画面重现于自己身边。

 

他爱李赫宰,所以他也会让自己去爱这样子的等待。

 

第四天到来,到傍晚又下起了小雨,李东海这天关店关得特别早,临走时服务员小姑娘给他做了一杯热可可。

 

“老板娘不在,老板得照顾好自己啊!”

 

她指着自己的眼睛:“我看见你捂胃了,你昨天肯定没有好好吃晚饭。”

 

老板说着知道了,然后裹着大围巾离开。

 

小姑娘撇着嘴偷偷给‘老板娘’留言告状,和前两天不一样,这次她收到了回复。

 

【别告诉他,我有惊喜给他。】

 

“切!”

 

小姑娘把自己那条卡其色围巾系好:“就知道给打工崽崽塞狗粮!”我是养猫的啊,才不想理你们!

 

不断塞我狗粮?意思是我年纪轻轻猫狗双全?

 

 

可可很甜,是小姑娘喜欢的味道,李东海不常喝这么甜的,但是在这个晚上的话这份甜味刚刚好。

 

他已经三天没有回去自己家,第四天也是一样。

 

抱着一杯热可可捂手,李东海坐在去年李赫宰刚装修好的飘窗上望着窗外的雨中夜景。

 

那很美,一时间他找不要语言来很好的描述。

 

水在窗户上扭曲了外面世界的万千灯火成了各色斑斓,他看了入迷——也又一次感觉到了冷。

 

又抿了口可可,饮料变得温凉,暖不了身子。

 

他把杯子放到了边上继续出神望着窗外——也许一分,又或者是十分钟?等李东海回过神的时候他看见了玻璃上映出来的站着的人影。

 

笔挺的,男人。

 

李东海掀起眼皮愣愣望着,他看着那个人影逐渐走进,带着雨水沁凉湿润的手指自后面轻轻抬起了东海的下巴。

 

“不准备说些什么吗?”

 

李赫宰低头吻着东海的发顶:“看在我们四天没见的份上?”

 

“欢迎回家,Amore。”

 

他抬起手臂搂住李赫宰的脖子,嘴唇贴着他的下巴:“四天。”

 

“我想你了,李赫宰。”

 

——我可以习惯等待,可以期待等待之后到来的温存。

 

可是想念依旧。

 

那只冰凉的手紧紧搂住李东海的腰,另一只扶着他的脸颊,吻不断落下在东海的嘴角:“我也想你。”

 

他把东海抱去了卧室,轻轻压在了他身上轻松扯开外套和上衣。

 

“刚回来就想做这个?”李东海笑着问他,被换来落在耳垂上的一记轻咬。

 

“四天没联系,可是见面的话可是十一天啊。”

 

李赫宰拥抱住爱人的腰身,顶弄着,惹得他的恋人不断发出像是猫咪似的奶叫。

 

刚还是还有冬天与雨水的凉,现在就变成了火那般的热。

 

东海把脸靠在李赫宰的肩膀上面,因为太难捱所以张嘴咬了他——李赫宰轻抚着他的后脑勺,亲吻着他的耳朵。

 

“小海,你搬过来住吧,工作问题让我们不得不经常分开。”

 

他说着:“开始想回家能见到你。”

 

“我开始想你能一直在我边上,我想和你形影不离。

 

“李东海,我想和你……结婚。”

 

说着,他与他的爱人十指相扣。

 

“这次出差换来了下个月十天的调休。”李赫宰看见了东海眼角流下来的眼泪,“我想带你去夏威夷。”

 



阳光

 

沙滩


还有一场婚礼

 



从欧洲买回来的戒指盒掉在了地上,银色的指环脱出,最后被李赫宰捡起来,他咬住其中一枚。

 

“帮我戴上。”

 

另外一枚已经好好呆在李东海的左手无名指上。

 

李东海捏住那一枚,他颤着手帮李赫宰戴好,然后又伸手抱上去。

 

“赫。”他嘟囔着在抱怨。

 

“这是最糟糕的求婚,我保证这真的是!”




没有鲜花,没有爱语,一点也不盛大。

 



“但是……”

 

下一秒他们又在接吻,又甜又暖。

 

“Yes,I do.”




但是浪漫。

 


 

事实证明这句话永远动人。

 

就如同……

 

 

 “我爱你。”

 





END.






公交车上的短打 格式有点糟糕

就突然好想谈恋爱啊,突然好想有一个能这么想念能等到他回到身边的人在。

如果有这个人的话

等待虽然难熬 但是也让人期待

就算很短也是想要评论的芝麻!

评论对创作热情真的有很大影响的(ง •̀_•́)ง





评论(28)
热度(9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麻糖26ver. | Powered by LOFTER